再来一碗米饭

2018.04.11
“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”,近来这句话频繁出现在我周围谈恋爱的朋友口中,这句话代表了他们目前对自己恋情的看法。一个朋友把恋人一步步推到自己面前,占据着他们恋爱过程中绝大多数的主动权。这样的推拉模式让他感觉到了疲惫。一个朋友因为自己的多手,找到了几年前恋人与他人的暧昧记录,并因此在心中吃起了闷醋,尽管那时他与恋人还未相识。
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一对在一起五年的情侣朋友。他们是怎样度过这一个一个的难关与热恋期过后的平淡的呢?怎么转变着从青涩懵懂时期到逐渐踏入社会的爱恋呢?我对这一切充满了疑问。虽然自己心里有很多大道理可以安慰别人,但无奈这方面着实是张白纸,终究只是纸上谈兵。
我不愿为了恋爱而恋爱,不愿为了将就而将就。我在等,等那个纯粹让我心动的人,到来我的世界。那时,我会展开双手,拥抱他的到来。

评论